茶半仙同学@永远的愈术士

过期JK☆小排球☆喜欢的人在远方☆

『温热』

上课的时候突然得知可以买票了。匆匆忙忙地用流量下了个12306,100兆的套餐瞬间去了四分之一,我的心在滴血。【麻痹烧钱的流量就是快,两秒下完

然而迟了半个小时的我没有买到卧铺。

15个小时的坐票,加上到达北京4个小时抓紧时间转站后未知的24个小时。

简直心如死灰。


然后很多人跟我说,迟一天回去也可以呀,在北京玩一天也可以呀。

我说不。


因为很想见你啊。每年这么屈指可数的几天,马不停蹄,争分夺秒,回到南方见你。

“我看见草木生长,郁郁葱葱,我的骑士风尘仆仆,自北而来。”

我是你的骑士吗。我不知道。

可是,你是我的公主哦。


4000公里的距离,有多长?

大概很长很长。

长到逼人褪去所有旧的习惯,形成新的日复一日的循环。

长到彼此的时间里没有了春秋,数年的记忆里只有短暂而瞬逝的冬夏。

长到连喜欢都被拉得那么长那么长,时间匆匆从指缝间流过,抓不住,留不来,只在手心里留下些许的温热。


可是你要等我。

就像我在等你一样。


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

未来的我,会什么样子的呢?

你呢?


未来的我们会在一起吗?


我不知道呢。


但是呢,现下每一个温热的日子,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。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.05.11


评论(2)

热度(7)